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【醫學院 110學年度學生壁報論文競賽公告】延長報名至2022/4/11下午5:00前截止。

醫學院今年研討會壁報競賽,收件會延長至4/11下午5:00如果您的學生曾經投過生醫年會,也可以再投學院的壁報競賽,另外也開放了投稿資格,詳情見以下公告。

這次競賽總共有7個獲獎名額,會有中英文獎狀還有獎金,另外今年有開放校外人士參加學術研討會,壁報也設在演講廳旁邊,非常利於訓練學術問答與邏輯,請各位老師鼓勵實驗室學生/博後/助理參與!!

 

  • 主題名稱:腫瘤微環境研究新知研討會
  • 參加資格:

1.  醫學院大學部、碩、博士班學生均可參賽。

2.  醫學院教師的博士後研究員與助理

3.  醫學院教師指導的非醫學院研究生

  • 日期 (Date)2022/4/19(二)至2022/4/20(三)
  • 地點 (Location):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 (B)
  • 壁報論文解說時間:2022/4/19(二)至2022/4/20(三)之1200~1330
  • 報名時間:即日起延長至2022/4/11 下午500(投稿題目不限研究主題,請投稿者提供摘要檔案+壁報檔案,壁報統一由醫學院委外印出
  • 壁報論文競賽網址https://reurl.cc/QjoVV0
  • 報名網址https://forms.gle/Fo7Bf4o22CsadYZL8
  • unnamed.png報名表單QRcode

    主辦單位:醫學院

    指導單位: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、高等教育深耕計畫

    醫學院院長盧伯樑 教授

    學術副院長許雅玲 教授

    學術組  孫昭玲 教授

 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