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各位醫學院同學們好,

感謝大家對 EMI 學習評量問卷踴躍填答,我們決定好戲延長再加碼!請大家邀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填問卷、拿贈品!(此問卷填寫不同於有獎徵答活動喔!)

鑒於醫學院於 110 學年度起開始執行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-精進成為重點培育學院 (以下簡稱EMI計畫),為能順利執行 EMI 計畫,醫學院將進行學生學習評量問卷施測,以了解學生對 EMI 的認知、態度與預期在學習上的影響。此問卷內容僅供醫學院 EMI 雙語化學習計畫作為參考,使計畫推動更臻完善,無關乎成績評比,敬請各位同學安心作答

✏問卷填寫】:本次學生 EMI 學習評量問卷採線上作答方式,請各位同學點選以下網址或掃描 QR code 進行填答。再次聲明,我們確保此問卷內容不會做為個人成績之分析,各系所主管亦無權限查閱學生填寫內容,敬請安心作答。已填答過的同學毋須再作答。

  1. 施測日期:即日起~111.07.25
  2. 問卷網址:110學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學生 EMI 學習評量問卷  
  3. 問卷 QR code: 
        學生 EMI 評量問卷.png

🎁 贈品發送】:完成本次問卷填寫且為有效問卷者,將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 (1人1份為限),請受測學生於贈品發放期限內前往系 (所) 辦公室簽收領取。因禮品數量有限,若您選擇的贈品已發送完畢,我們將以填答順序為發放原則,提供您等值之禮品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  1. 贈品內容:EMI 推廣品袋子或全家禮物卡 100 元。
  2. 贈品領取日期:開學日 111.09.05~111.10.05
  3. 贈品領取地點:各系、所、學程辦公室。
若有問卷相關問題,請不吝與醫學院 EMI 品質控管小組行政窗口許閔惠小姐聯繫(2137 轉 87;r111022@kmu.edu.tw),謝謝!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