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104學年度第1學期校園多益考試於9月21日起至10月24日止開放網路報名  請踴躍報名!

TOEIC多益校園考試開放報名!

一、主辦單位:ETS台灣區代表(忠欣股份有限公司)

二、協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語言與文化中心

三、考試日期:1041121日(星期六)下午200430

     考試通知單查詢:1041116

     成績單預計寄出日:1041121

四、考試地點:濟世大樓二樓(確切試場自行上網查詢或列印考試通知單)

五、報名日期:104921日(星期一)至1024日(星期五)

六、報名資格:限目前高醫在學學生、或在職教職員同仁(眷屬不可報名)

七、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examservice.com.tw/Home/preindex?setStoreID=B6153


八、繳費方式:請依報名網站說明,自行到便利超商繳費、或以ATM轉帳、信用卡繳費等
       方式進行繳費。

九、URL報名注意事項:

1. 請記得在2天內(含報名當天)完成繳費動作,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。

2. 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,以免繳費失敗。 a

3. 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,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。

4. 提醒您~從2012/1/1開始將不再寄發准考證,請考生於考前五個工作天自行上網查詢或列印考試通知單(網址如下)
    
https://www.examservice.com.tw/Member/Index,其內容等同准考證 ; 成績單則統一寄送給學校。

5. 成績單請至語言與文化中心(濟世大樓3CS307)領取

6. 低收入戶和失業給付之子女請至語言余文化中心採人工方式報名。

7.  請務必詳細閱讀下頁之「TOEIC 應試須知-照片上傳版」。

十、聯絡人:陳友明先生chenym@kmu.edu.tw

陳友明

高雄醫學大學

人文社會科學院 語言與文化中心

80708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

TEL:886-7-312-1101 ext. 2116#303

Go to top